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兩岸文化  >   資訊

經典回歸 陳道明版《康熙王朝》將翻拍

2017年03月24日 11:06:27  來源:光明網
字號:    

  光明網訊(記者牛夢笛)3月20日,由現象級網劇推手張語芯及新娛樂模式開拓者唐銳創立的曼荼羅影視在北京宣佈成立。據介紹,曼荼羅影視創始人、董事長張語芯是製片人張紀中的女兒。張語芯出身影視世家,曾任愛奇藝副總裁及版權中心總經理,她曾打造出現象級網劇《老九門》《余罪》等項目。曼荼羅影視合夥人、副總裁唐銳曾任愛奇藝娛樂中心高級總監。從2010年開始,唐銳陸續製作包括《娛樂猛回頭》《愛奇藝早班機》《曉松奇談》《TFboys偶像手記》等多檔自製網路綜藝節目。建立了網際網路早期娛樂節目的模型。

  在曼荼羅影視成立分享會現場,張語芯揭曉了首批影視項目:史詩級電視劇《康熙大帝》、醫療專業劇《白色生死線》、小清新網劇《假如》和類型劇《戰友》。

  二月河經典之作再度回歸,史詩級項目《康熙大帝》一亮相就獲得滿場掌聲。2001年版《康熙王朝》由導演陳家林、劉大印執導,陳道明、斯琴高娃主演,豆瓣評分高達9.0分,《康熙王朝》在央視播出時曾經創下過13%的收視率。據悉,此次翻拍將從全新角度,詮釋即便擁有萬人之上的威風凜凜的帝王,依然會渴望與常人之間的情感交流。原創項目《白色生死線》將首次全景展現中國援外醫療隊的艱辛工作,充分傳遞醫患之間互相信任和理解的重要性,詮釋尊重醫者、尊重生命的意義。《假如》則根據真人故事改編,以生命重來一次為主題,主力呈現出新時代的愛情故事。《戰友》不僅講述一群熱血少年與軍犬的生死情誼,更是一段向死而生的戰爭傳奇。

  據悉,曼荼羅影視未來將展開兩大業務板塊:影視項目製作和娛樂整合行銷。影視劇項目版塊將涵蓋電視劇、網劇、綜藝等項目的開發及製作;娛樂整合行銷則以國際化、專業化為目標,開展娛樂經紀和行銷業務。

[責任編輯:楊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