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兩岸文化  >   書訊

世界冒險之旅《冒險雷探長-秘境詛咒》新書發佈

2017年07月10日 14:53:47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雷探長一個人、一台錄影機、一個背包,走過70多個國家,有過無數驚險刺激的經歷。一人身兼製片人、攝像、出鏡主持人和編導數職,拍出全網播放量破億的紀錄片《冒險雷探長》。《冒險雷探長-秘境詛咒》以雷探長的旅行線路為主線,突出探索和冒險的主題,以國家和地區為界限,講述旅行所經埃及、土耳其、巴基斯坦、阿富汗、尼泊爾、印度、朝鮮、日本、墨西哥、古巴等國家所發生的冒險故事,挖掘紀錄片背後未講述的冒險經歷,呈現紀錄片無法記錄的精彩故事。在上週六舉行的新書發佈會上,雷探長與讀者分享冒險世界各國的精彩故事。

  阿裏文娛大優酷事業群總裁楊偉東在本書的推薦中寫道:“三年前《冒險雷探長》在優酷開播,如今已播出100多集,近億次觀看,了不起的堅持。影像已讓人大開眼界,這本“秘境詛咒”更加引人入勝,推薦閱讀《冒險雷探長:秘境詛咒》!”螞蜂窩聯合創始人、CEO陳罡評價到:“雷探長是Don’t fear the unknown最好的詮釋者之一。常常看到他在螞蜂窩遊記裏分享他的旅行冒險,在他的故事裏,他用探險者的精神去重新發現那些令旅行者嚮往的旅遊目的地——更重要的是:對於一般人而言,那些神奇觸手可及。”

 

[責任編輯:楊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