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兩岸文化  >   書訊

李易峰隨筆集《1987了》揭秘背後十年成長路

2017年07月06日 09:14:40  來源:大洋網
字號:    

  他是內斂深沉的百里屠蘇,他是善良天真的小三爺無邪,他是霸氣衚同“小炮兒”曉波,他更是最忠於自己的李易峰!趕快登陸QQ閱讀為李易峰新書點讚,TA何時上線將由你來決定!當點讚量達到1987520後,李易峰全新自傳隨筆集《1987了》就將於閱文集團旗下QQ閱讀獨家首發。該書由韓寒監製,「ONE·一個」工作室重磅推薦,由而立之年的李易峰親筆描繪自己跨過低谷、翻過山丘的十年演藝生涯,揭秘過往採訪中從未提及的人和事。《1987了》除了獨家收錄“國民校草”親筆書信外,更有超100張獨傢俬藏寫真,讓美貌與內涵並存。

  即日起至7月11日,登陸QQ閱讀參加《1987了》上線專題活動,除集讚解鎖新書上架時間外,還可參與大轉盤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李易峰簽名書、簽名照、QQ閱讀電子書、QQ閱讀書券等超值好禮!

  “李作家”處女作登場 展爆紅背後的十年成長心路

  對於正值而立之年的李易峰而言,全新自傳隨筆集《1987了》是對十年演藝生涯的一次回顧,更像是一場成長之旅的心靈自白。向來透過熒幕、鏡頭面對粉絲觀眾的李易峰,此次將走出角色、人設的框定,首次通過筆下文字來傾吐內心所想,呈現最真實的自己。

  從《古劍奇譚》《盜墓筆記》再到《老炮兒》《麻雀》,多部作品的出色演繹,令李易峰不僅收穫2015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第九名、第33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配角獎等榮譽認可,也愈發成熟堅定。經歷過低谷蟄伏,也遭受過誤解非議,這個從《加油!好男兒》中走出的青澀少年,如今已蛻變為新一代國民男神,而新作《1987了》則將首度公開峰峰的“內心戲”。十年的成長感悟,臺前幕後的感動瞬間,個人的生活哲學分享,還有對事物的獨到“李式”見解,真正零距離、多角度展現不一樣的李易峰。

  此前,由李易峰主演的大熱IP劇原著《誅仙青雲志》《盜墓筆記》已相繼登陸QQ閱讀,皆取得了不俗的反響。而李易峰自傳隨筆集《1987了》即將上線的消息一齣,更是獲得了粉絲、劇迷的強烈關注。從語重心長的“李政委”、迷妹無數的“李校草”,到初露鋒芒的“李作家”,李易峰此番誠意大作的“圈粉”實力如何,值得期待!

  閱文打造多樣讀書活動 再掀年輕人的讀書潮流

  為了回饋大家的熱烈期盼,閱文集團旗下QQ閱讀特推出了一系列專題活動,吸引粉絲集讚解鎖峰峰新書上線時間,並可參加李易峰發糖“大轉盤抽獎”活動。除了有機會獲得李易峰簽名書、李易峰簽名照等粉絲福利外,QQ閱讀電子書、《1987了》1200書券、300書券等獎品亦是人氣頗高。

  作為海量作品的移動入口——閱文集團旗下QQ閱讀始終致力於成為滿足全民閱讀需求的移動閱讀旗艦産品。背靠閱文集團儲備近千萬部作品的雲端書庫,以及精準優質的運營策略,QQ閱讀市場份額已達34.91%,超越第二名近10個百分點。而作為中國年輕讀者的移動閱讀首選,QQ閱讀除了不斷吸引創作力量,充實內容資源外,更力求以形式多樣的粉絲活動聚攏作品關注,增加平臺粘性。此次李易峰《1987了》的系列專題活動,則是閱文集團對於提升作品運作能力的又一次有益嘗試。

  在閱文集團看來,吸引年輕人來閱讀,就是擴容“全民閱讀”的儲備軍。隨著閱文“全·內容生態”的進一步成熟發展,內容價值除了將圍繞年輕人的閱讀偏好與時俱進,邁向多元、多樣化之外,與閱讀相關的衍生活動也將是閱文集團發力的重點,利用書影聯動、社交化閱讀等運作方式,帶動更多年輕人愛讀書,讀好書。

  出道十年,亦逢三十而立,也曾為愛成長,也曾感到孤獨。這個夏天,給你一個真正了解“國民校草”李易峰的機會!

[責任編輯:楊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