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古維新—林偉書畫藝術作品展”開展

時間:2013-07-03 16:04   來源:唐山便民服務網

  “依古維新—林偉書畫藝術作品展”開展發佈時間:2013-06-30 08:32:35  6月28日,由市政協、省政協教科文衛體委員會主辦的“依古維新——林偉書畫藝術作品展”在市政協書畫院開展,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劉桂東出席開展儀式,市政協副主席徐建君在儀式上致辭。 

  徐建君在致辭中説,市政協書畫院作為我市最新成立的文化藝術機構,是我市推動社會主義文化大繁榮大發展,深入貫徹中央精神的具體體現,也是加強文化建設的有力舉措,將對唐山的文化繁榮與發展産生重要影響。“依古維新——林偉書畫藝術作品展”的舉辦,為唐山藝術事業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為繁榮和發展唐山的高雅文化建設作出了積極有益的貢獻。 

  林偉出生於書畫世家,多年從事書法、國畫、油畫創作與研究。此次展出的近百幅書畫作品充分顯示了其作品紮根傳統,弘揚經典的風格,傳達了中華民族的人文精神,體現了東西方文化的交流與碰撞、互匯與融合,具有極高的藝術性和觀賞性,為唐山書畫藝術注入了新的活力,為藝術愛好者們提供了一次寶貴的學習和交流機會。 

編輯:高斯斯

相關新聞

圖片

本網快訊

熱點新聞

奇聞趣事

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