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號:

走進張北草原 臺灣嘉賓:又更親切了!(組圖)

時間:2013-07-13 01:07   來源:台灣網

張北草原風光。(台灣網 高斯斯 攝)

  台灣網7月13日張家口消息 草原是白雲的故鄉,駿馬的天堂。7月的草原草長鶯飛,駿馬奔騰。12日,情係燕趙——兩岸文化行的百餘位嘉賓來到張北草原,遊覽草原、觀看馬術、欣賞蒙族歌舞……盡情體驗到了豪情萬丈的草原文化。 

  本次“情係燕趙”活動行程過半,不少隨行的臺灣嘉賓感觸良多。新竹縣文化局局長蔡榮光就認為,“情係”活動是兩岸文化交流最好的平臺。“文化切入就應該民間先行。”在走訪張北草原,體驗到大陸的草原文化後,不少臺灣嘉賓對大陸的歷史人文有了更進多的了解,“又更親切了!”臺灣唐龍藝術有限公司負責人李國祥如是形容。 

  在今日晚間的篝火晚會上,兩岸嘉賓手拉著手,圍成一個滿滿的圓形,載歌載舞,其樂融融,就像是一家人一樣。(台灣網記者 高斯斯) 

兩岸部分嘉賓張北草原上合影留念。(台灣網 高斯斯 攝)

編輯:高斯斯

相關新聞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