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漯河市臺資企業協會今日正式成立

時間:2011-10-20 09:39   來源:台灣網

  10月19日,河南省漯河市臺資企業協會正式成立,漯河光華電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賀華光當選為首任會長。(台灣網 王偉 攝) 

  台灣網10月19日漯河消息 發揮橋梁紐帶作用,打造服務台商平臺。今天上午,河南省漯河市臺資企業協會正式成立。漯河光華電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賀華光當選為首任會長,丹尼斯百貨有限公司董事長王任生、漯河市臺辦主任劉鐵被聘請為漯河市臺資企業協會名譽會長。  

  全國臺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名譽會長張漢文在致辭時首先對新當選的漯河市臺協會長賀華光表示祝賀,並向與會者講述了他在擔任東莞市臺協會長的經驗。他説,漯河市臺資企業協會成立,應當更好地為當地臺商服務,做好臺商與政府之間的橋梁紐帶,幫助當地政府發展經濟。相信今後臺商在漯河遇到任何困難,通過協會與政府搭建橋梁,一定都會得到很好的解決,並通過協會推動漯河臺資企業的提升與發展。  

  漯河市委常委、統戰部長呂岩在致辭時表示,漯河市高度重視對臺工作,兩地經貿文化交流活動日益頻繁。旺旺、頂新、丹尼斯等一批具有行業領先優勢的臺資企業相繼在漯河投資,為漯河的經濟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漯河市臺資企業協會成立後,要圍繞經濟發展的大局,發揮好團結、教育、橋梁、平臺、服務的作用。把協會建設成凝聚才智、凝聚力量、凝聚思想的堅強陣地,成為廣大會員情感交流的溫暖之家。(記者 王偉)

  首任漯河市臺資企業協會會長、漯河光華電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賀華光在協會第一次代表大會結束後接受記者採訪。(台灣網 王偉 攝)

編輯:郭瑩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