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企業家考察團來河南南陽市考察投資

時間:2011-09-13 15:44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9月13日南陽消息 日前,臺灣企業家考察團在宛投資項目簽約儀式隆重舉行。臺灣企業家考察團團長、海南臺資企業協會會長、興農農業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廖怡誠,河南南陽市市長級幹部郭慶之,副市長賀國營等出席簽約儀式。

  此次考察期間,廖怡誠率領臺灣企業家考察團深入南陽市宛城區、臥龍區、鎮平縣及部分企業實地考察,詳細了解投資環境、交通區位優勢、産業集群優勢、企業建設用地以及招工用工情況等。經過接觸、交流和洽談,臺灣企業家與南陽市宛城區、臥龍區、鎮平縣等簽約7個項目,涉及輕質建材、高新科技農業、生物化工、旅遊開發、光電新能源、汽車配件等大領域,項目總投資金額52億元。其中,南陽市臥龍區與海南臺資企業協會簽約合作開發臥龍區龍王溝風景區項目,投資金額高達36億元。

  簽約儀式上,廖怡誠表示,南陽市投資環境良好,勞動力資源豐富,臺灣企業家願意在南陽投資興業,謀求新發展。相信在南陽市各級政府的大力支援和社會各界朋友的關心厚愛下,此次簽約項目一定能夠生根開花。(台灣網、南陽市臺辦聯合報道)

編輯:李瑞艷

相關新聞

圖片

本網快訊

熱點新聞

奇聞趣事

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