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積極籌備“2011豫臺經貿洽談會”

時間:2011-09-27 11:31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9月27日漯河消息 “2011豫臺經貿洽談會暨臺商中原行”活動將於10月19日至22日在漯河市舉行。漯河市委、市政府對此次活動的籌備工作高度重視,制訂下發《2011豫臺經貿洽談會暨臺商中原行活動工作方案》,成立了由漯河市委書記靳克文任組長的2011豫臺經貿洽談會籌備工作領導小組,並成立了相關工作機構。

  漯河市各縣區派出多支小分隊外出招商、邀商。截至目前,已邀請參會臺商130多名,臺商投資企業協會3個,對接項目48個,其中簽約項目16個。此次洽談會,各縣區、經濟開發區力爭邀請臺商不少於20名,簽約項目金額不少於20億元;全市力爭邀請臺商150名,簽約項目總額120億元。

  據悉,洽談會組織領導、嘉賓邀請、投資洽談、展覽、會務、新聞宣傳、環境治理、後勤保障、安全保衛等各項工作均在有序推進。(台灣網、漯河市臺辦聯合報道)

編輯:宿靜

相關新聞

圖片

本網快訊

熱點新聞

奇聞趣事

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