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壁肉鵝規模養殖及綜合深加工項目

時間:2011-08-30 13:00   來源:台灣網

  鵝肉和鵝蛋是人們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重要食品,不僅味道鮮美可口,而且富含蛋白質、脂肪、維生素、礦物質等人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素。肉鵝産品在國內外市場前景廣闊。鵝絨還可以加工成羽絨服,産品供不應求。

  鶴壁氣候溫和,四季分明,日照充足,降水偏多。土壤肥沃,地下水水質較好,適宜鵝生長。同時具有一定水域面積,秸稈飼料資源豐富,畜禽養殖業專業技術隊伍強大。項目區交通便捷,供電、供水、通訊等基礎設施完善,區位條件較好,非常適合發展養鵝業。

  項目總投資5億元,建設一個養殖場、一個鵝絨裘皮廠、一個裘皮加工廠、一個鵝肥肝加工廠、一個鵝羽加工廠、一個藥廠。年産鵝肉6000噸,鵝肥肝1200噸。

  項目建成後,建設單位採取“公司+農戶”的模式,向周邊養殖戶提供鵝苗,支援農戶飼養,再按市場價回收,既保證高産品品質,又保證鵝源供應。項目需要的其他原料如玉米、食鹽、青飼料、煤等均可在本地市場購到。

  項目建成達産後,年銷售收入30960.83萬元,年上繳稅金及附加2167.26萬元,年利潤總額2083.52萬元,投資利潤率38.46%,企業所得稅687.56萬元,稅後凈利潤1395.96萬元。項目實施後,可帶動16000戶農民養殖肉鵝,戶均純收入增加3200元。

  聯繫人:李小姐

  客服電話:+86-371-87097616

  廣告熱線:+86-371-87097612 +86-371-87097610

  網址:www.zhaoshang-hn.com

  郵箱:zhaoshanghn@163.com

  地址:鄭州市花園路與豐産路交叉口國貿中心二號樓一單元18層

編輯:李瑞艷

相關新聞

圖片

本網快訊

熱點新聞

奇聞趣事

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