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鄉市經貿代表團赴臺考察

時間:2011-10-08 10:04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10月8日新鄉消息 2011年9月19日至26日,新鄉市常務副市長王治通、副市長楊書廷帶領市直有關部門及電池行業龍頭企業負責人赴臺考察。

  今年以來,富士康集團旗下原瑞電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富士康集團總裁郭臺銘及集團高層先後蒞新,就相關項目合作事宜進行考察,與新鄉市政府就電池産業的合作進行深入的溝通與交流,達成了共識。在臺期間,代表團參觀考察了原瑞電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塑集團長園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新能源産業發展及電池、電池材料的生産、研發、銷售等進行深入溝通、交流、探討,並拜訪了高地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耀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業。

  王治通一行還拜訪了中國國民黨副主席林豐正及林新欽、林嘉政、林定梵等林姓知名人士,就比幹廟林氏宗史文物館設計、建設進行了溝通交流。(台灣網、新鄉市臺辦聯合報道)

編輯:宿靜

相關新聞

圖片

本網快訊

熱點新聞

奇聞趣事

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