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臺聯2011年臺胞青年千人夏令營海南分營閉營

時間:2011-07-19 09:42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三亞7月18日電(記者 尹海明)“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我的情也真,我的愛也真……”7月18日, 全國臺聯2011年臺胞青年千人夏令營海南分營在三亞閉營,來自臺灣屏東教育大學的學生們,用手語演藝《月亮代表我的心》,表達對共同度過5天美好時光的海南大學的同學們的不捨之情。

  14日至18日,30名來自臺灣屏東教育大學的師生和10名海南大學學生一起,開展素質拓展活動,參觀海南省博物館、東寨港紅樹林,到五指山體驗峽谷漂流,參觀三亞天涯海角等景區,結下深厚情誼。

  臺灣屏東大學學生林子琦再閉營儀式深情地説,五天時間裏,我們一起參加活動,一起交流生活經驗,留下了美好的回憶,雖然明天即將分開,但心中美好的情感不會忘懷,“在未來的日子裏,有我們的相互思念!”

  海南大學學生黃檟説,這是第一次跟臺灣的同學們接觸,感覺臺灣的同學們非常更友好,“我們還收到了臺灣同學送的小禮物”,希望今後“友誼長存,青春永駐。”

  海南省臺灣同胞聯誼會會長吳瓊開説,在活動中,我聽到兩岸青年學生談論共同喜歡的宋祖英、周傑倫,共同的驕傲姚明、劉翔,兩岸共同傳唱的《外婆的澎湖灣》《中國心》等等。兩岸文化同根同源,有了這樣的基礎,兩岸的關係一定會朝著和平健康的方向發展。

編輯:張維佳

相關新聞

圖片

本網快訊

熱點新聞

奇聞趣事

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