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遊戲業者建言大陸同行拓展海外華人市場

時間:2011-11-16 14:08   來源:台灣網

  2011年兩岸網際網路發展論壇第二分論壇“兩岸移動網際網路發展論壇”昨(15)日在北京福朋喜來登大酒店舉行。圖為極致行動科技總經理連建欽做主題演講。(台灣網 趙輝 攝) 

  台灣網11月16日北京消息 2011年兩岸網際網路發展論壇昨(15)日在北京福朋喜來登酒店舉行。出席本次論壇的嘉賓、極致行動科技總經理連建欽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海外華人市場巨大,大陸手機網遊業者應該設法把自己的産品出口到海外。 

  連建欽介紹説,臺灣玩家對大陸開發的遊戲接受度、認同度都很高。他説,大陸的網遊市場很大,行業內競爭激烈,每年有上百款手機網遊上市,大家都在爭食固定的市場份額。海外華人約有8000萬左右,這也是一個很大的市場。大陸網遊廠商在設計開發遊戲時,應考慮到海外華人市場其實是一片藍海,他們應設法把自己的産品快速出口到海外。 

  以“匯聚創新動力,共創網路未來”為主題的2011年兩岸網際網路發展論壇由台灣網、中國網際網路協會、臺北市電腦公會主辦,中國網際網路協會海峽兩岸網際網路交流委員會承辦,中時電子報、今日新聞網、YAM蕃薯藤網站、臺灣城邦集團、臺灣年代數位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協辦。論壇期間,兩岸網際網路業界代表、專家學者共同展望兩岸網際網路的未來,共謀兩岸業界的合作與發展。(台灣網 王怡然)

編輯:郭瑩瑩

相關新聞

圖片

本網快訊

熱點新聞

奇聞趣事

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