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支援單位簡介:康師傅控股有限公司

時間:2011-11-16 16:46   來源:台灣網

  康師傅控股有限公司總部設于天津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自1992年研發生産出第一包速食麵之後,康師傅迅速成長為大陸乃至全球最大的速食麵生産銷售企業。1996年起,康師傅擴大産品範圍至飲品、糕餅,此三大主要業務共有超過400多個品種,皆已在大陸食品市場佔有顯著的市場地位。目前康師傅營業額達66.81億美元,已成為世界最大的速食麵生産企業。今後康師傅仍會將專注于食品製造與流通事業,並繼續強化物流與銷售系統,以期建立“全球最大中式方便食品及飲品集團”。

  2010年,康師傅連續第三年獲得福布斯亞洲50強稱號,同時連續八年登上臺灣十大國際品牌前五名,康師傅品牌價值經評定達10.66億美元。此外,康師傅控股還上榜2010年度第5屆亞洲品牌500強,並以其在食品安全生産方面始終堅持專業與專注的企業行動贏得了業界和消費者的一致讚譽,連續三年獲得中國食品安全年會頒發的“食品安全示範單位”稱號。

  作為大陸食品行業翹楚,康師傅不僅向消費者奉獻優質安全的美味食品,更著力社會公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秉持“回饋社會、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康師傅母公司頂新國際集團投入2000萬人民幣,成立頂新公益基金會,持續推動兩岸經濟文化及公益事業的交流。公益善行涉及體育、基礎教育、醫療、助殘、賑災、扶貧、兩岸文化交流等公益事業的各個方面。頂新國際集團以其在公益事業上的貢獻,連續三年獲得“中華慈善獎”的肯定。

  康師傅控股有限公司 http://www.masterkong.com.cn/

編輯:郭瑩瑩

相關新聞

圖片

本網快訊

熱點新聞

奇聞趣事

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