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辦單位簡介:臺灣城邦媒體控股集團

時間:2011-11-07 10:06   來源:台灣網

  城邦媒體控股集團是臺灣規模最龐大的雜誌書籍出版商,出版近40本雜誌,印刷量逾2,000萬本,集團每年出版2,000多個新書目,目前總計超過15,000個書目,年書本印刷量逾1,300萬冊。

  為加強傳統出版業務與數字平臺産生更大整合效益,城邦媒體控股集團于2007年間並購Pixnet (痞客邦),繼續在大中華地區發展社群網路服務。

  數字時代到來,網路成為閱讀與查詢數據最重要的媒介;而滿足讀者求知慾望是城邦的核心使命,因此城邦自2003年起開始向數字出版領域發展,積累經驗,期盼以數字閱讀滿足讀者各種閱讀想像與希望。

  城邦基於紙本出版的堅實基礎,全力向數字媒體轉型,生産供應電腦、手機、平板電腦等多種載具的內容:從原版原型電子書到多媒體互動産品,從內容重組應用的APPS到網路原創作品,提供各種數字産品與平臺服務,像是隨身e冊、儂儂互動雜誌及旅遊導覽系列APP、鳥類自然係圖鑒Online數據庫、以及POPO原創(網路創作平臺)等,亮眼成果深受讀者肯定。

  為因應多變的技術創新與市場變化,城邦媒體將以何飛鵬執行長提出之“內容即服務”為圭臬,積極邁向數字全媒體之方向努力。

編輯:王偉

相關新聞

圖片

本網快訊

熱點新聞

奇聞趣事

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