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臺灣學子暑期文化實習月

時間:2016年11月04日 15:09:25

中華文化聯誼會將於2017年7、8月間在北京、上海、江蘇、陜西等4省市舉辦為期1個月的“臺灣學子暑期文化實習月”活動。屆時將安排100名臺灣大學生分別前往上述省市的文博單位、文化設施、文創企業進行暑期實習。臺灣學子將有機會進入國家大劇院、首都博物館、上海大劇院、南京博物館、陜西歷史博物館等重量級文化藝術機構開展實習活動。

主辦單位將安排適合臺灣學子特點的交流性工作崗位,以期通過實習有更多機會學習到與其專業相關的知識與技能。實習期間,還將安排豐富的交流、座談、文化參訪、民俗體驗等活動,讓同學們更多地了解實習城市的風土人情、文化風貌。

主辦單位將根據實習機構的崗位要求,通過臺灣的合作單位發佈相關資訊,通過公開報名、實習單位甄選,確定最終實習名單。

時間:2017年7-8月

地點:北京、上海、江蘇、陜西等4省市

聯繫郵箱:office@ccfacn.org

活動公告more

政策解讀more

5555.jpg

實用資訊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