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時事  >   熱點聚焦  >   2018  >   “走進熱血邊關”網路媒體國防行  >   要聞

“同心共築強軍夢”網路媒體國防行活動啟動

2017年07月17日 17:31:18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同心共築強軍夢”網路媒體國防行活動啟動

  啟動儀式現場。(台灣網 尹賽楠 攝)

  台灣網7月17日訊 (記者 陳佳慧 尹賽楠)經中央軍委領導批准,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會同中央網信辦開展的“同心共築強軍夢”網路媒體國防行活動於17日在中國人民解放軍三軍儀仗隊正式啟動,中央網信辦、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和北京衛戍區領導出席並講話。軍地相關業務部門領導、網路媒體負責人和采編人員140余人參加了啟動儀式。

  據介紹,此次網路媒體國防行活動深入貫徹落實習主席系列重要講話精神,以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週年為主線,突出“同心共築強軍夢”主題,組織60多家軍地網路媒體負責人和采編人員分批次深入17個基層和邊海防一線部隊進行體驗採訪,實地感悟、積極宣傳黨的十八大以來改革強軍取得的新成就、部隊官兵投身強軍興軍偉業的新風貌,匯聚實現中國夢強軍夢的強大網上正能量,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輿論氛圍。

  為更好地鍛鍊網路媒體采編隊伍,推動網路媒體“走轉改”活動向軍營拓展延伸,這次活動還將組織網路媒體負責人和采編人員過軍事日,通過體驗軍事訓練科目、與基層官兵共同執勤、參觀軍史館和榮譽室等,進一步強化網路媒體的國防觀念和擁軍情懷,增進對人民軍隊光輝歷程、光榮傳統的理解和認同。

  “同心共築強軍夢”網路媒體國防行活動啟動

  三軍儀仗隊表演現場。(台灣網 尹賽楠 攝)

[責任編輯:尹賽楠]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