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號:
賈靜雯三度當媽 再婚生活甜蜜蜜

  時間:2017-12-21 09:48    來源:台灣網     
 
 

  3月18日,43歲的臺灣女星賈靜雯發微博公佈了生寶寶的喜訊,這是她的第三個小公主,同時也是她與小8歲的第二任老公修傑楷的第二個女兒,加上與前夫所生的大女兒,賈靜雯如今已是三個美少女的媽媽了。

  2010年7月12日,結婚不足5年的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于臺北地方法院正式簽字離婚,之後雙方為爭取女兒梧桐妹的撫養權展開“對決”;2011年1月20日,兩人在法官面前簽下具有法律效用的和解書,內容載定女兒在初中以前將留在臺灣唸書,母親賈靜雯的行為必須以女兒為重心,父親孫志浩也確保了對女兒的探視權。

  2014年,賈靜雯與小自己九歲的臺灣演員修傑楷相戀,2015年8月7日,賈靜雯以剖宮産方式生下了與修傑楷的第一個女兒“咘咘”;2016年9月30日,已懷孕4個月的賈靜雯再次公開報喜,2017年3月18日,賈靜雯宣佈她與修傑楷第二個女兒出生,並給寶寶取名為Bo妞。

  此前,賈靜雯也曾帶咘咘參加過親子秀《媽媽是超人》,節目中不管是自帶萌點的小咘咘還是夫妻倆的逗趣日常,都令網友羨艷不已,也有人讚這是“二婚媽媽的幸福時代”。

 
編輯:煙頭    
 
相關新聞
79歲瓊瑤因照顧失智症老公與繼子女大戰       林志玲言承旭傳世紀大複合      
本網快訊
熱點新聞
奇聞趣事
兩岸
相關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