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號:

習近平致生態文明貴陽國際論壇2013年年會的賀信

時間:2013-07-22 15:06   來源:新華網

習近平致生態文明貴陽國際論壇2013年年會的賀信

  值此生態文明貴陽國際論壇2013年年會開幕之際,我謹代表中國政府和人民,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會議的召開致以熱烈的祝賀!向出席會議的各國元首、政府首腦、聯合國機構負責人以及專家學者、企業家等各方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

  這次生態文明貴陽國際論壇年會以“建設生態文明:綠色變革與轉型——綠色産業、綠色城鎮、綠色消費引領可持續發展”為主題,凝聚了國際社會對生態文明建設的共同關注。相信通過與會嘉賓共同努力,會議的成果必將為保護全球生態環境作出積極貢獻。

  走向生態文明新時代,建設美麗中國,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的重要內容。中國將按照尊重自然、順應自然、保護自然的理念,貫徹節約資源和保護環境的基本國策,更加自覺地推動綠色發展、迴圈發展、低碳發展,把生態文明建設融入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各方面和全過程,形成節約資源、保護環境的空間格局、産業結構、生産方式、生活方式,為子孫後代留下天藍、地綠、水清的生産生活環境。

  保護生態環境,應對氣候變化,維護能源資源安全,是全球面臨的共同挑戰。中國將繼續承擔應盡的國際義務,同世界各國深入開展生態文明領域的交流合作,推動成果分享,攜手共建生態良好的地球美好家園。

  預祝會議取得圓滿成功!

編輯:楊雲濤

相關新聞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