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積極籌備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活動

時間:2013-06-21 16:09   來源:人民網

  今天上午,寧夏回族自治區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舉行第一次會議,自治區黨委書記、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組長李建華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認真聽取了自治區黨委組織部提請的關於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部署安排(討論稿),進行了充分的討論。李建華在講話中要求自治區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首先要先學一步,提高認識,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的決策部署上來;要明確任務,切實發揮領導小組的作用;要做好結合文章,把教育實踐活動與日常工作很好地結合起來,努力解決實際問題;要帶頭改進作風、帶頭幹實事,帶頭貼近基層、貼近百姓、貼近實際;領導小組成員要做到學習學習再學習、深入深入再深入,準確把握中央的要求,提出貫徹實施意見,隨時了解掌握各單位開展學習實踐活動進展情況,做好溝通協調和具體指導,確保學習實踐活動不走過場、取得實效。(記者周志忠)

圖為寧夏回族自治區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場景。

  圖為寧夏回族自治區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場景。

編輯:楊雲濤

相關新聞

圖片

本網快訊

熱點新聞

奇聞趣事

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