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熱點聚焦  >   2016  >   兩岸和平發展論壇  >   2017兩岸交流項目資訊發佈

16、臺灣大學生實習“玉山計劃”

2016年11月22日 08:14:11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玉山計劃”是中國科協主辦的臺灣高校學生在大陸實習交流活動,自2006年起已開展了10年。通過組織接待臺灣地區大學生暑期到大陸進行為期兩個月的工作實習,旨在讓臺灣大學生提前體驗職場,了解大陸經濟社會科技發展,感受中華文化脈絡及發展傳承,幫助他們探索提升自我能力和價值,實現個人成長髮展。

  實習期間,除安排不同領域的實習工作,還組織臺灣學生赴社區訪問、參加座談聯誼等活動。10年來,已累計接待臺灣30 多所高校700多名學生到大陸實習,2016年接待臺灣實習學生95名,受到他們的廣泛歡迎和好評。

  2017年,“玉山計劃”將招收100名臺灣高校實習生。2月份啟動報名,申報人須為臺灣居民,在校二、三年級本科生或研究生。有意願的臺灣同學可以通過臺灣相關高校學生事務處、中華公共事務管理學會或臺灣科技産業協會諮詢報名事宜,獲得更詳細的相關資訊。

  時間:2017年暑期  

  聯繫方式:中國科協青少年科技中心 姜偉辰

  電話:86-10-68510419    郵箱:zjjh@cast.org.cn

  網站:http://www.cast.org.cn/ips/

  

  

[責任編輯:韓靜]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