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熱點聚焦  >   2016  >   兩岸和平發展論壇  >   2017兩岸交流項目資訊發佈

20、第十二屆中華文化小天使交流體驗營

2016年11月22日 08:16:48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由九洲文化傳播中心主辦的第十二屆中華文化小天使交流體驗營將於2017年7月至8月在雲南舉行。這項活動已成功舉辦11屆,每屆選取不同文化主題,是以海峽兩岸青少年為主體的文化交流品牌活動。

  本屆活動將引領臺灣和大陸營員圍繞雲南的環保、文化、生態等展開探索,通過中華傳統文化的學習和特色地標參訪,感受多彩文化的魅力,體會人與大自然的和諧,促進兩岸青少年在交流中增進了解,實現心靈契合,在互動中拉近距離,培養共同記憶。

  明年的體驗營活動計劃邀請100名臺灣學生參加,以初中、高中生為主體,以學校為單位報名,由校方統一組織、協調報名工作。最小報名單位人數為20人,其中包括18名學生和2位老師。一所學校師生人數不超過40人。報名截止日期為2017年4月30日,主辦單位於5月31日前確定最終入選學校及人員名單。

  時間:2017年7月—8月

  地點:雲南省

  聯繫方式:九洲文化傳播中心  呂藝鷗

  聯繫電話:+8610-85285399

  郵箱:jiuzhou6868@126.com

  

  

[責任編輯:韓靜]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