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熱點聚焦  >   2016  >   兩岸和平發展論壇  >   2017兩岸交流項目資訊發佈

33、舞動青春唱響未來——第十二屆滬臺中學生才藝交流活動

2016年11月22日 08:20:43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由上海市臺灣同胞聯誼會主辦的第十二屆滬臺中學生才藝交流活動將於2017年7月在上海舉辦。

  “舞動青春唱響未來”是上海市臺聯搭建的滬臺中學生文化交流平臺,自2004年以來,已連續舉辦11屆,先後有臺灣的40所學校、8家社團以及上海的50所學校共約4000人次參與。這項交流活動豐富多彩,涵蓋音樂、舞蹈、合唱、美術、手工藝等,突出中華民族傳統文化,深受滬臺學校、師生、家長歡迎。2009年和2013年,滬臺中學生才藝交流活動在臺灣舉辦,形成了你來我往的雙向互動也成為滬臺間多所中學校際交流的橋梁。

  2017年得才藝交流邀請100名臺灣中學生參加(含陪同成人),歡迎臺灣的中學以學校為單位集體報名。屆時將安排聯歡展示才藝、校際參訪交流、深入上海社區、體驗上海本土文化、參觀上海城市建設成就等活動。

  聯繫方式:上海市臺灣同胞聯誼會聯絡部 王茜

  郵箱:shtl_llb@126.com

  

  

[責任編輯:王怡然]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