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熱點聚焦  >   2016  >   兩岸和平發展論壇  >   2017兩岸交流項目資訊發佈

41、2017年海峽兩岸(廈門)“夢想工場”青年科技創新創業大賽

2016年11月22日 08:22:49  來源:台灣網
字號:    

  2017年海峽兩岸(廈門)“夢想工場”青年科技創新創業大賽將於2017年10月至12月在廈門理工學院舉辦。這項活動由廈門理工學院、廈門市集美區政府聯合廈門市臺辦等部門舉辦。

  “夢想工場”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是廈門理工大學傾力打造的創業大賽品牌,至今已成功舉辦6屆。2015年的大賽共吸引福建省內40所高校203個大學生創業項目參賽,並首次邀請2個來自臺灣高校的團隊參賽。大賽十強團隊中有四支隊伍成功註冊落戶廈門。

  2017年大賽將邀請臺灣100個項目團隊約2000多人參賽。在總決賽期間,還將舉辦海峽兩岸青年創客論壇、青年創客聯歡會等系列交流活動。大賽設置20萬元的獎金池。

  報名條件包括:

  (一)大學生創業組(學生組)

  在校大學生創業項目。團隊負責人研究生學歷以下(含研究生、本科生、大專生)、在讀、年齡不超過30周歲;核心團隊成員不超過5個人。

  (二)成長創業組(成長組)

  一是高校青年老師創業項目。項目負責人年齡不超過35周歲、在職;核心創業團隊不超過5個人

  二是初創型小微創業項目。項目負責人本科畢業五年以內,年齡不超過30周歲;核心創業團隊成員不超過5個人。

  聯繫方式:謝雯瑜

  郵箱:37225722@qq.com

  電話:0592-6291655

  網址:iep.xmut.edu.cn/factory

  

[責任編輯:王怡然]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