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字號:
范麗青:大陸方面共有14家兩岸投資爭端解決機構

  時間:2013-11-27 10:52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11月27日北京消息 國臺辦新聞發言人范麗青27日表示,兩岸投保協議生效後,雙方按照協議規定指定了兩岸投資爭端解決機構。大陸方面投資爭端解決機構共有14家,包括貿促會調解中心以及福建、浙江、廣東、湖南、陜西、廈門等6個下屬調解中心,貿易仲裁委員會投資爭端解決中心及上海、西南、華南、江蘇、山東、湖北等下屬的6個辦事處。這些機構將為調解、解決投資者與投資所在地一方的投資補償爭端提供服務。

  國臺辦今天舉行新聞發佈會,福建《海峽導報》記者提問:近來有媒體報道説大陸已經打算籌建海峽兩岸投資爭端調解機構,並且已經有首批推薦單位名單,請發言人證實並介紹一下此事。范麗青針對上述問題做如上表示。(台灣網 周劍)

 
編輯:張曉靜    
 
相關新聞
范麗青:民進黨應痛下決心放棄不切實際的"臺獨"主張       國臺辦回應"遼寧"艦赴南海:根據計劃作的正常安排      
汪洋:堅持優勢互補 推動兩岸經濟合作再上新臺階
商務部:前三季兩岸貿易額1492億美元 同比升23.1%
五部門聯合發佈通知 內地就讀港澳臺大學生享醫保
羅援:兩岸政治議題不能一拖再拖 有十大迷思
郭樹清:魯臺合作領域不斷拓展 合作水準顯著上升
不滿同性婚姻合法化 臺灣反同組織抗議併發動“公投”
被潑硫酸成爛臉 她竟因“打錯的電話”嫁入豪門!
臺灣高雄鐵板燒名店把鴨肝當鵝肝騙3年
詹姆斯比不上喬丹科比?皮蓬:根本沒有可比性
金宇彬驚爆患癌!本想瞞著父母接受化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