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兩岸

知名臺企旺旺集團“跨界遊戲”開拓新商機

2017年01月21日 10:27:49  來源:新華網
字號:    

  知名臺企旺旺集團19日與知名遊戲發行商--遊族網路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在2017年開啟全新與全方位的跨界合作。

  旺旺集團總行銷長黃永松表示,除了“旺仔”這個眾所週知的大IP外,旺旺集團還有“黑皮”、“浪味仙”、“哎喲”、“辣人”等品牌,品牌理念各不相同。代表旺旺集團數字品牌的旺仔俱樂部希望通過有趣的方式與消費者溝通,製造並反饋給消費者想要的産品及服務。

  據了解,近幾年旺仔俱樂部推出過不少成功案例:旺仔小遊戲、旺仔表情、消費者活動、文創商品等。去年,旺旺旗下超級IP旺仔與微信超火表情顏文字君、Hello Kitty嘗試了跨界合作,開展不同IP間的溝通。

  遊族網路首席運營官陳禮標表示,旺旺有很多值得遊族學習的地方,這次合作將促進雙方的行銷創新,從長久來看,更能推動兩個企業間的文化交流。作為近幾年在文化娛樂産業迅速嶄露頭角的新銳企業,遊族網路2016年憑藉《少年三國志》、《盜墓筆記》、《女神聯盟2》、《狂暴之翼》等多款精品遊戲躋身國內遊戲研發領先地位,並在全球遊戲發行商中名列前三。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