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兩岸

臺前幕後細數北京電影節的“港臺元素”

2016年04月24日 09:36:00  來源:新華網
字號:    

  近日,電影愛好者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電影盛會——第六屆北京國際電影節。作為華語電影史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港臺電影的創作和發展一直吸引著人們的目光,成為不可忽視的一抹亮色。而在本屆北影節上,無論是紅毯上走過的耀眼明星,還是聚焦到幕後電影産業的發展,港臺元素依舊沒有缺席。

  紅毯秀上的港臺明星

  歷來,電影節開幕式的紅毯秀都是最重要的儀式之一,本屆北影節也不例外,業內大咖齊齊助陣,紅毯之上星光熠熠,而這怎麼能少了港臺導演、明星的身影?

  本屆北影節“天壇獎”評委亮相紅毯,右一為香港導演陳德森。

  香港著名導演陳德森擔任本屆北影節“天壇獎”評委,其代表作主要有《紫色風暴》、《特務迷城》、《十月圍城》、《一個人的武林》等。

  此外,郭富城、梁家輝、周潤發、鐘漢良、阮經天等男神也紛紛亮相紅地毯,引來現場影迷的陣陣尖叫。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