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兩岸

馬英九走光照遭散佈 洪秀柱譴責劣行:將心比心

2016年04月24日 09:32: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字號:    

馬英九走光照遭散佈洪秀柱譴責劣行:將心比心

  馬英九參加臺灣清華大學校慶路跑,以30分55秒完成4.5公里的賽程。圖自臺灣《聯合報》

  中新網4月24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馬英九23日參加臺灣清華大學校慶體育賽會活動,疑似不慎被拍到走光照片,照片還被在網路上散佈。國民黨主席洪秀柱23日晚間在個人官方臉書譴責相關劣行,並呼籲網友停止分享、流傳,不要當“戕害社會良善的兇手”。

  洪秀柱説,將心比心,“被爆料”的主角若換成我們自己,相信我們一定都笑不出來;過去許多令人遺憾的網路霸淩事件,造成令人遺憾的結果,我們不應鼓勵這樣的行為,更不該姑息。

  洪秀柱表示,網路是社會的縮影與延伸,大家應一起維護網路中淳樸善良的天性環境,“我們可利用網路訊息傳遞的便利性,促進公益、幫助弱勢、互助合作,而不是以取笑他人為樂”。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