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國際

樸槿惠結束調查否認13項指控 稱無意幫崔順實謀私

2017年03月22日 13:34:32  來源:中新網
字號:    

  中新網3月22日電 綜合報道,當地時間22日早上,以犯罪嫌疑人身份到案的韓國前總統樸槿惠,在接受訊問21個小時後離開檢察廳。據悉,在調查過程中,樸槿惠全面否認各項犯罪指控。

  韓國檢方對樸槿惠涉嫌犯罪的指控多達13項,包含受賄罪、濫用職權罪、洩露機密罪等。目前,檢方已查實與該13項指控相關事件的來龍去脈。

  當地時間21日上午9時25分許,樸槿惠以犯罪嫌疑人身份到案。在抵達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時回避記者提問,僅對國民致歉,稱將坦白交代配合調查。

  在調查中,樸槿惠多次表示,有些事情“完全不知情”,有些事情“即使知情也屬於總統職權範圍內,屬於國政運營的一環”。此外,樸槿惠還表示,自己無意幫助崔順實謀取私利等。

  據預測,檢方將綜合研究樸槿惠的口供、現有案宗、證據等,于近期決定是否提請逮捕樸槿惠。

  報道稱,由於指控較多,且檢方和樸槿惠就最基本的涉案內容也存在較大的分歧,因此檢方對樸槿惠進行長時間的訊問。

  (原標題:樸槿惠結束調查否認13項指控 稱無意幫崔順實謀私)

[責任編輯: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