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國際

天降橫禍!華裔夫妻散步時慘遭雷劈雙雙斃命

2017年03月16日 15:32:29  來源:參考消息網
字號:    

  參考消息網3月15日報道 臺媒稱,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夫妻出門散個步本來只是一件平凡不過的日常生活,但馬來西亞就有一對夫妻走出家門後就再也沒能回家,在同年同月同日意外身亡。 

  臺灣聯合新聞網3月15日引述馬來西亞《中國報》報道,一對華裔夫妻日前在離住家僅約300米的公園草皮散步時,慘遭雷擊而雙雙斃命,雷電威力還強到擊破了案發現場附近的地磚。報道引述目擊者説法表示,意外發生時間是在傍晚6時許,雷電當下並還沒開始下雨,但天空早已烏雲罩頂。

  死者分別是59歲的退休地質學家余文科與其57歲的妻子黃麗真,被雷擊中後余姓男子當場昏厥倒地,頭部直接重創地面而血流滿地。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為時已晚,兩人送醫後皆不治身亡。

  事後死者的家屬以療傷為由拒絕受訪,但據報道指這對夫妻平時十分恩愛,育有三名子女,倆人每天都會相約在附近的公園散步。

  下一頁   [延伸閱讀]   華裔老人公交車上遭拉美裔女子暴打 一車中國人冷漠

[責任編輯:張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