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國際

韓大選民調:文在寅繼續領跑 安熙正支援率上漲

2017年02月16日 14:26:09  來源:環球網
字號:    

  【環球網報道 記者 魏悅】韓國民調機構Realmeter16日發佈的民調結果顯示,韓國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前黨首文在寅繼續領跑,共同民主黨籍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和韓國代理總統黃教安支援率不斷看漲,特別是安熙正的支援率逼近20%。

  韓聯社2月16日報道稱,Realmeter于13-15日針對韓國1515名成年人進行了調查。文在寅支援率為32.7%,較上一週下降0.2個百分點,連續7周排名第一。安熙正支援率為19.3%,上較一週上升2.6個百分點,連續四週呈上升勢頭。黃教安支援率為16.5%,較上一週上升1.2個百分點,連續四週環比上升。

  另外,國民之黨前黨首安哲秀以8.6%支援率位居第四,共同民主黨籍城南市長李在明(7.0%)、正黨劉承旻(3.9%)分列其後。

[責任編輯:張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