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國際

希拉裏助手丈夫爆出“艷照門” 特朗普補刀:用人不當

2016年08月31日 09:47:38  來源:環球時報
字號:    

  【環球時報特約記者 劉皓然】美國總統大選激戰正酣,民主黨競選團隊內連續爆出醜聞,在“郵件門”之後,美國媒體上週末又爆料,希拉裏最得力的女助手修瑪阿貝丁家中“後院起火”,其花名在外的丈夫安東尼韋納再次捲入“艷照門”事件,多張不雅照片在社交媒體上廣泛散播,就連二人年幼的兒子都受到牽連,引發公眾的強烈反感。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特朗普也不失時機地予以“補刀”,稱該事件是希拉裏“用人不當”的又一例證。

  “就在妻子奔走全國、為希拉裏的選戰拉票之時,丈夫卻在家中忙著和‘大胸妹’互發艷照”——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30日報道,上週末,美國《紐約郵報》接到一名女性爆料者提供的照片資料,披露了韋納大量醜態。在相當一部分內容當中,韋納不是在吹噓自己的“男性雄風”,就是向對方表露自己的下流慾望。在諸多不雅照當中,一張暴露其兒子面容的照片最為引人反感:為吸引對方關注,韋納裸露上身、只穿一條白色緊身內褲,而他年幼的兒子就睡在身邊。媒體諷刺稱:“這就是韋納式的看護……真是個居家型的無賴。”

  CNN稱,《紐約郵報》並未披露爆料者的身份,只表示她是美國西部一名40歲左右的離異人士。在與韋納的“互動”期間,她曾經向後者發送過十多張自拍照,其中一些也帶有明顯的挑逗成分。據了解,這名女子和韋納已經網聊了長達一年多,其間韋納多次邀請她來紐約,但二人始終沒有見過面。引人關注的是,韋納和這名女子在政治立場上完全對立,後者自稱“特朗普的忠粉”、支援全美步槍協會,並反對奧巴馬和希拉裏。對此,有網友提出質疑——“這是不是希拉裏的政敵故意設的套?”

  對於丈夫的不軌行為,修瑪阿貝丁28日發表公開聲明,正式宣佈分居。她在聲明中説,自己和丈夫將繼續為兒子恪盡父母之責。對此,有媒體評論稱:“阿貝丁總算不再強撐著扮演‘傲骨賢妻’了。”據了解,現在41歲的阿貝丁早在希拉裏還是美國第一夫人的時候就已經常伴左右,同希拉裏共同經歷了2008年的競選和國務卿的任期,現在又在希拉裏競選團隊中擔任要職。她不僅深得希拉裏重用,甚至被後者當成“第二個女兒”。

  相比妻子,身為前民主黨國會議員的韋納在自己的政治生涯上一路滑坡,每次都“折”在女人身上。早在2011年,韋納就曾經深陷“不雅照事件”,遭曝光後還一度撒謊説“推特賬戶被黑”,後來不得不承認“同多個女人進行著不正當的交往”。當時,阿貝丁還懷有身孕。這一醜聞導致他從國會辭職。2013年,韋納衝擊紐約市市長職位,阿貝丁為他忙前跑後地拉票、籌款,但他很快再次爆出“艷照”事件,嚴重影響到選情。初選過後,韋納的得票率還不到5%,慘遭淘汰。

  近年來,韋納基本告別政治生涯、轉向媒體發展,成為一名評論人士。而最新的“艷照事件”不僅引爆輿論、更令韋納的事業再打折扣。美國《紐約每日新聞》方面此前表示,將不再刊登韋納的專欄文章;“紐約一號”新聞頻道也宣佈了韋納的“無限期離任”。

  這一事件為共和黨大選團隊方面提供了“炮彈”。29日,特朗普公開表示,阿貝丁做出了一個“明智的選擇”;但是鋻於韋納一家和希拉裏的親密程度,這一事件恐怕會導致“機密資訊的洩露”,對國家安全造成不利影響——“誰知道他現在了解什麼,今後又會對別人透露什麼?”特朗普認為,這一事件是希拉裏“用人不當”的又一例證。

[責任編輯: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