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反“獨”促統

首次網路媒體“走轉改”活動在京啟動

2016年01月13日 15:40:00  來源:中國網信網
字號:    

  1月11日,中央網信辦在京召開網路媒體“走轉改”啟動儀式暨“新春走基層”專題培訓,標誌著由中央網信辦統一組織,人民網、新華網等14家中央新聞網站首批申領記者證的記者共同參與的,大型“走基層、轉作風、改文風”活動開局引航。中央網信辦徐麟副主任出席儀式,作動員講話,並向記者代表授隊旗。

  徐麟同志指出,當前,習近平總書記治國理政新思想新成就的宣傳正拉開序幕。這次網路媒體“走轉改”活動就是要推動網站記者深入基層、貼近實際,展示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帶領全國人民開拓奮進的新實踐新成就,展示習近平總書記新理念新思想對實踐的巨大指引作用。“走轉改”必須用心、用情、用功,要用心發現基層群眾身上向上向善、艱苦奮鬥的精神,要傾注真情、傾聽群眾的心裏話,與群眾打成一片。要深入思考篩選,創作出接地氣、符合網路表達的作品。各網站要做好計劃,給每位記者創造深入基層、與群眾面對面的機會,促進走轉改成為常態。

  啟動儀式通報了“走轉改”活動方案,進行了記者宣誓,並對記者進行了“新春走基層”專題培訓。14家中央新聞網站及其近120名記者參加活動。據悉,2016年網路媒體“走轉改”活動歷時一年。其中,1月至4月開展“新春走基層”活動,將組織“脫貧攻堅看貴州”網路媒體“走轉改”主題採訪活動等系列活動。

[責任編輯:李學磊]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