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大陸  >   社會

曝網紅飯店餐盒中現近20條活蛆 顧客依舊大排長龍

2017年08月16日 16:06:42  來源:新民晚報
字號:    

  飯點時需要等上3、4個小時才能吃上一頓的“網紅”餐廳,被曝食具中有蛆蟲!

  昨天中午,有網友在微博平臺上爆料稱,自己于昨晚在徐家匯美羅城4樓“蟲二酒肆桂滿隴”餐廳用餐時,發現用來盛裝“黑金流沙包”的食具內,竟然出現了十幾條正在蠕動的蛆蟲,令人作嘔。目前,相關餐品已經下架,徐匯區市場監管局已介入調查。不過,更令記者感到吃驚的是,儘管爆出食安問題,今天晚餐時,門口依然排起了長隊。

  餐盒內現近20條活蛆

  8月14日晚上8時30分許,市民馮小姐和丈夫及同事一行四人來到美羅城的“蟲二酒肆桂滿隴”餐廳就餐,除了一些其他餐食外,四人還點了一份“黑金流沙包”。不料,當這道菜品上桌後,一桌人剛準備動口“開吃”,馮小姐就發現了木製食具中的異樣。記者從微博@美竹喵了個咪中午12:10發佈的一條微博中看到,3張拍攝的照片和一段小視頻裏,在盛裝流沙包的木製食具食格的角落裏,有多條白色的蛆蟲在不斷蠕動,還有幾條卡在縫隙處的蛆蟲已經死了。食具共分為三格,每一格裏約有5、6條蛆蟲,加起來共有近20條,看到這一幕,讓一桌食客都倒了胃口。

  靜坐一夜只為要個説法

  馮小姐隨即叫來餐廳服務員,據她回憶,當服務員準備收走餐盤時,遭到了她的拒絕。“這是證據,你怎麼能隨便拿走?你們銷毀了怎麼辦?”約20分鐘後,該店店長到場,並提出免單,也被馮小姐拒絕。2小時後,餐廳總負責人到場,提出“退一賠三”的解決方案,再次遭到馮小姐的拒絕。雙方隨後陷入“僵局”,馮小姐和朋友選擇就這樣在餐廳內坐了一夜。

  面對輿論猜測,靜坐一夜是否因賠償沒達到“心理價位”時,馮小姐很快出面澄清。@美竹喵了個咪隨後在微博下方評論區中稱:“大家不用猜了,我就是馮小姐,我昨天吃出的十幾隻蛆蟲,我從頭至尾都沒有和商家索要過賠償,從8點到淩晨3點,公司管理層才來協調,提出賠償,都被我拒絕了,因為我覺得,這樣的商家就應該讓大家知道!”

  涉事餐品已送食藥監部門

  今天下午4時許,記者來到美羅城4樓桂滿隴蟲二酒肆餐廳。餐廳生意興隆,門口用來等位的板凳早已已被食客們坐滿,記者隨機詢問幾名顧客,他們均表示對於此事還不知情。“這家餐廳在網上很火,早就想來嘗嘗了。”“吃出了蟲子?不會吧,這麼‘紅’的店,衛生做得這麼差?”

  餐廳店長李先生告訴記者,事發時約為8月14日晚9時許,當時,馮小姐一行就坐在離門店較近的一張餐桌上。“當時,我確實看到餐盒裏有白色的蛆蟲,但不知道是從哪來的。”店長表示,事發後,店方和公司方面曾提出過賠償,但均遭到當事人拒絕。“由於未能就賠償金額同消費者達成一致,我們只能選擇走正規途徑。”他坦言,消費者在店內,店家和總公司方面也有人全程陪同。

  目前,店家已將當時的餐品、餐盒、以及所有涉及到流沙包的原料,打包送檢至徐匯區市場監管局。目前,流沙包已從該店下架,至於出現蛆蟲的原因,相關部門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下一頁   [延伸閱讀]   北京市民跟蹤發現非法收狗點 窩點內狗論斤進行交易

[責任編輯:張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