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大陸  >   社會

輔警執法被辱罵脫警服回應:可以打我 別罵我媽

2017年04月27日 11:06:46  來源:中青網
字號:    

  視頻截圖

  4月25日上午,一則“廣元公安執勤交警輔警執法被辱罵”視頻在網路流傳,視頻中一名輔警脫掉警服,走到一男子面前高聲質問:“你再罵我媽看看,你打我我都沒有還手。”隨後這名輔警被其他交警拉開。25日下午,廣元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對此事發佈情況通報。目前,交警支隊正在對三輪車駕駛人的違法行為和執勤輔警執勤過程作進一步調查,相關情況將及時向社會通報。

  廣元市交警支隊在通報中指出,4月25日視頻傳出後,廣元市公安局交警支隊高度重視,迅速就此事展開調查。

  通報全文如下:

  經初查,2017年4月25日上午,廣元市公安局交警支隊直屬二大隊雪峰中隊按照工作安排在轄區集中開展主要幹道交通秩序整治,重點對部分路段亂停亂放車輛及違法停車候客三輪車進行勸離。10時許,當執勤輔警盛克林在苴國路第一人民醫院路段勸離違法停放一輛三輪車時,該三輪車駕駛人突然用自己使用的拐杖猛力戳擊執勤輔警盛克林胸口,同時不斷辱罵並用手抓扯盛克林衣領進行推搡,此時輔警盛克林依然保持克制,未作出任何過激行為,隨後該三輪車駕駛人一直不間斷對輔警盛克林進行言語辱罵、人身攻擊,長時間的辱罵導致輔警盛克林未能控制住情緒,脫掉執勤警服衝到該三輪車駕駛人面前進行言語還擊,一度情緒失控。後增援警力將輔警盛克林及違法停放的三輪車駕駛人一起帶離現場。

  目前,交警支隊正在對三輪車駕駛人的違法停放行為和執勤輔警盛克林執勤過程作進一步的調查,相關情況我們將及時向社會通報。

[責任編輯:郭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