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本網快訊

臺灣東部外海零點28分發生4級以上有感地震

2016年09月01日 08:00:43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9月1日訊  綜合臺媒報道,9月1日零點28分,臺灣地區宜蘭縣南偏東方向34.7 公里處,位於臺灣東部海域,發生芮氏4.8級地震,地震深度16.7公里。

  據中國地震臺網測定:9月1日0時28分在臺灣宜蘭縣海域(北緯24.47度,東經122.20度)發生4.4級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地震發生時臺北連續抖動,上下左右強烈震了2下,初判震度4級以上,民眾驚呼連連,從睡夢中驚醒。根據臺灣氣象局觀測資料,地震發生於0時28分,震央在宜蘭東部海域,最大震度在宜蘭蘇澳高達5級,花蓮也有4級,桃園市、新北市、臺北市、基隆市以及新竹均為2級。

  臺媒報道的最新消息指出, 宜蘭縣消防局根據縣內各地回報,沒有重大災情傳出;臺灣地區公路總局也説,經過巡查,蘇花公路沿線的道路、隧道及橋梁均無災情。(蕪同)

[責任編輯:吳彤]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