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時政新聞

無人機拍攝荷蘭花海 發現花田出現紅色“中國夢”三字

2017年04月21日 10:01:05  來源:中國江蘇網
字號:    

  中國江蘇網4月19日訊 4月17日,一幅從荷蘭花海上空拍攝的圖片令很多網友驚嘆,因為從照片上看,五彩繽紛的花田裏竟有“中國夢”三個紅色字樣。鹽城晚報記者採訪發現,這幅照片是由無人機拍攝的,而操控這架無人機的,是荷蘭花海工作人員管儀波。

  “無人機當時拍下很多張照片,回來整理時,我驚奇地發現,幾乎每張照片裏都能看到‘中國夢’三個字。”管儀波説,這架無人機的高度約在上空50米左右,一般遊客拍照看不出這樣的效果。他詢問了花海種植專家,得知“中國夢”三個字是去年11月園區種植規劃時,有意而為之的。

  “種植的紅色鬱金香品種叫紅燈籠,3月底盛開,花期20天左右,最近一段時間,正是紅色鬱金香顏色最艷的時候,所以從上空拍攝,呈現出來的效果非常好。過一段時間後,紅色鬱金香顏色會逐漸淡去,但周圍的大色塊將凸顯,仍然能看到‘中國夢’三個字。而在‘中’字裏,我們還特別種植了一種黃色鬱金香,品種叫金檢閱,因為金燦燦的黃色更能襯托紅字。”荷蘭花海園林專家王華説。

  “我們的綠化部門設計了專門的圖紙,工人在種植鬱金香時,都是嚴格按照圖紙上的線路來的,所以呈現出這樣的效果。”荷蘭花海企宣部部長馬秀雲告訴記者,除了“中國夢”三個字外,花海綠化部門還在規劃設計形象生動的中國結圖案,突出更多中國元素。“另外,一座觀光塔正在設計中,等建成後,遊客登上觀光塔,也能從高空看到花海的整體感覺,到時即便沒有無人機,一樣能把花海全景盡收眼底。”

[責任編輯:韓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