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時政新聞

郭聲琨:推動禁毒人民戰爭縱深發展

2017年03月24日 15:30:24  來源:新華社
字號:    

  郭聲琨在國家禁毒委員會全體會議暨全國禁毒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

  推動禁毒人民戰爭縱深發展

  努力營造和諧穩定社會環境

  國務委員、國家禁毒委員會主任、公安部部長郭聲琨23日在國家禁毒委員會全體會議暨全國禁毒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各地區、各有關部門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特別是關於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全面落實《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加強禁毒工作的意見》,廣泛動員全社會力量,推動禁毒人民戰爭縱深發展,努力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和諧穩定的社會環境。

  郭聲琨要求,要以端制毒窩點、打販毒團夥、控吸毒群體為重點,進一步加大打擊整治力度,堅決遏制毒品問題擴散蔓延勢頭。要堅持源頭治理、系統治理、綜合治理、依法治理,統籌各方力量、強化責任落實,廣泛開展禁毒宣傳教育活動。積極構建打防結合、專群兼備的毒品治理體系,著力形成黨委領導、政府負責、社會共治、公眾參與的工作格局,全面提升禁毒工作專業化、社會化、法治化、科技化、國際化水準。

[責任編輯:李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