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時政新聞

陳求發回應兩會建言:與網友攜手助推“遼寧艦”揚帆遠航

2017年03月06日 10:48:00  來源:人民網
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6日電 (記者楊高宇)近期,人民網推出“兩會來了 我托書記省長捎句話”活動,廣大網友通過留言的形式向各省份黨政“一把手”表達自己的兩會心願,許多遼寧網友也參與其中。對此,遼寧省省長陳求發通過人民網作出回應,表示願與網民朋友攜手助推 “遼寧艦”揚帆遠航。

  陳求發在回信中談到,網路已成體察民情、採納民意、匯聚民智的有效載體,網民已成推動遼寧振興發展的重要力量。新的一年,衷心希望廣大網民朋友們一如既往地關心和支援遼寧改革發展,當好政府與百姓的“連心橋”,成為政府施政的“助推器”。

  回信原文如下:

  網路已成體察民情、採納民意、匯聚民智的有效載體,網民已成推動遼寧振興發展的重要力量。過去一年,遼寧認真貫徹落實新一輪東北振興戰略,以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攻堅克難,實現了經濟築底趨穩,社會和諧穩定。

  新的一年,衷心希望廣大網民朋友們一如既往地關心和支援遼寧改革發展,當好政府與百姓的“連心橋”,成為政府施政的“助推器”,幫助我們發現不足、搜尋問題,為遼寧全面振興建言獻策。我們願與網民朋友攜手助推 “遼寧艦”揚帆遠航!

  遼寧省人民政府省長

  領導回應

[責任編輯:韓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