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時政新聞

農工黨中央“兩會”情況通報會在京召開

2017年03月01日 09:17:55  來源:人民網
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27日電 今天上午,全國兩會前夕,農工黨中央與中央和首都主要新聞媒體記者“兩會”情況通報會在農工黨中央機關召開。農工黨中央副主席龔建明出席會議,並與記者座談。

  龔建明副主席在座談中指出,“兩會”宣傳是農工黨宣傳工作的重中之重。據不完全統計,2016年“兩會”期間,各類媒體報道與農工黨有關的稿件300余篇,各大網站、微信公眾號等新媒體也有約500余篇與農工黨相關的報道刊發,有的還開闢了專欄專版。為此,他代表農工黨中央各界新聞媒體長期以來對農工黨宣傳工作的關心和支援,表示衷心感謝!並希望一如既往的給予關注和支援。

  龔建明副主席還簡要介紹了農工黨的基本情況,2016年的工作概要和2017年的工作要點。

  2016年,農工黨全面學習貫徹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會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緊密圍繞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佈局和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佈局,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聚焦健康中國和美麗中國兩條主線,深入推進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學習實踐活動(以下簡稱“學習實踐活動”),努力加強自身建設,切實履行參政黨職能,積極開展社會服務,各項工作取得新進展。

  2017年是實施“十三五”規劃的重要一年,是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我國政治生活中具有重要意義的一年。農工黨全黨工作的總體要求是:更加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圍,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全面學習貫徹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會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堅持以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佈局和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佈局為統領,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以健康中國和美麗中國為主線,著力加強自身建設,積極履職盡責,以優異成績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我黨十六大的勝利召開。

  農工黨中央參政議政部副部長王素芳、組織部副部長鄧蓉玲、社會服務部部長綜合處處長徐世昌等分別介紹了農工黨中央2016年參政議政和社會服務的具體工作,以及今年“兩會”準備的具體情況,並回答了媒體記者的有關問題。會議由農工黨中央宣傳部副部長楊曉波主持。

[責任編輯:韓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