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時政新聞

李克強總理將訪問亞歐四國並出席系列領導人會晤

2016年11月01日 16:02:53  來源:中國日報網
字號:    

  據外交部發言人陸康28日介紹,應吉爾吉斯共和國總理熱恩別科夫、哈薩克共和國總理薩金塔耶夫、拉脫維亞共和國總理庫欽斯基斯、俄羅斯聯邦政府總理梅德韋傑夫邀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將於11月2日至9日對吉爾吉斯斯坦進行正式訪問並出席在比什凱克舉行的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政府首腦(總理)理事會第十五次會議、對哈薩克進行正式訪問並出席在阿斯塔納舉行的中哈總理第三次定期會晤、對拉脫維亞進行正式訪問並出席在里加舉行的第五次中國—中東歐國家領導人會晤、對俄羅斯進行正式訪問並出席在聖彼得堡舉行的中俄總理第二十一次定期會晤。

  外交部將於10月31日上午8:30在藍廳舉行中外媒體吹風會,請外交部有關負責人介紹李克強總理此訪有關情況,並回答中外記者提問。

[責任編輯:李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