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新聞中心  >   時政新聞

黑龍江省綏化“龍捲風”已造成6人死亡

2011年06月03日 22:08:52  來源:新華網
字號:    

  15日傍晚發生在黑龍江省綏化市的“龍捲風”和冰雹天氣,目前已造成6人死亡。其中蘭西縣15個鄉鎮普遍受災,有1人死亡。

  據蘭西縣委宣傳部提供的情況,5月15日17時20分至17時40分,蘭西縣遭受“龍捲風”和冰雹襲擊,全縣15個鄉鎮普遍受災。其中蘭西鎮、康榮鄉、紅光鄉、奮鬥鄉、蘭河鄉、紅星鄉等6個鄉鎮受災嚴重。經初步統計,截至2010年5月15日21時30分,共造成1人死亡6人受傷(其中重傷1人),損毀房屋3400多間、大棚(溫室)800余棟、樹木5400多棵,電力設施、加油站、旅遊景區、廣告牌匾嚴重受損,部分農田出現積水。

  災情發生後,綏化市及蘭西縣黨政領導迅速趕到現場連夜組織救災。蘭西縣啟動自然災害緊急救助預案,同時做好災情監控和預警工作。

  在15日傍晚綏化市所轄區縣發生的“龍捲風”過程中,北林區4人死亡,海倫市1人死亡,蘭西縣1人死亡。(記者程子龍、王海洋)

點擊更多新聞進入新聞中心 社會新聞 經濟新聞 教育新聞

[責任編輯:王賽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