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號: 首頁-視頻-精彩視頻專輯-第四屆海峽論壇-第四屆海峽論壇視頻集錦

第五屆海峽兩岸合唱節開幕酒會在福州舉辦

2012-06-16 15:50     來源:台灣網     編輯:羅旭婷

  同一片藍天下,你與我,一起歌唱。6月15日晚,“和諧之聲”第五屆海峽兩岸合唱節在福州開幕,本屆活動共吸引了海峽兩岸28支合唱團隊參加,總參賽人數逾1500人。活動將持續到6月22日結束。


  據了解,本次活動由中國音樂協會和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舉辦,是參與面最廣、人數最多,文化藝術、交流活動規模最大的一屆。活動旨在展現時代特徵、海峽特色、閩都文化,並通過恢弘的場面、獨特的構思、新穎的形式,繼續突出兩岸溝通交流新特點,以兩岸和諧互動為目標,借海峽兩岸燦爛的合唱藝術交流之花,努力將合唱節打造成兩岸中國人以歌會友的精品節慶文化交流平臺。

分享到:

推薦視頻

更多臺灣新聞

更多新聞發佈會

更多涉臺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