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宋楚瑜若參選 自己會“憂心”

時間:2015-07-30 09:10   來源:台灣網

洪秀柱資料圖。(圖片來自臺媒)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中國國民黨2016參選人洪秀柱29日回應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可能參選時表示,不憂心是騙人的;若宋楚瑜真的參選,“只能尊重,自己努力”。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上午説,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預計8月6日宣佈動向,應朝選的方向進行。

  洪秀柱下午接受專訪,主持人提問,宋楚瑜可能參選,對選情有何影響?

  洪秀柱説,宋參選也是值得關注的議題,大家的憂心是存在的,“我內心不以為然、不憂心是騙人的”。洪説,宋楚瑜曾經是自己的長官,也相當能幹,政績為人稱頌。

  她説:“有人出來,不會讓票分散,那也是假話”,期盼選舉可以儘量單純。她很想跟宋楚瑜請益,也和宋約了幾次,但一直沒有恰當時間。洪秀柱表示,選舉是每個人的權利,如果宋楚瑜真的決定參選,只能尊重,自己努力。(台灣網 朱煉)

 

編輯:張潔

相關新聞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