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信良:兩岸之間經貿交流應該大幅開放

時間:2012-04-28 09:15   來源:台灣網

許信良。圖片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下屆民進黨主席候選人許信良今天表示,兩岸間經貿交流應大幅開放,陸資、陸客、陸生的開放,有助於臺灣經濟的發展,不該用意識型態加以限制。

  許信良今天下午前往臺南市拜會市長賴清德,賴清德肯定許信良對民進黨的貢獻,許信良盛讚賴清德是民進黨內燦爛的政治明星。

  許信良表示,他曾極力勸進賴清德參選下屆民進黨主席,完成世代交替,帶領民進黨更上一層樓,可惜賴清德專心市政建設,沒有投入到黨主席的選舉。

  對於兩岸問題,許信良表示,兩岸之間經貿交流應該大幅開放,陸資、陸客、陸生的開放,有助於臺灣經濟的發展,不該用意識型態加以限制。政治交往應非常謹慎,任何談判或協議都關係未來,不能秘密進行或由一個人決定,執政黨應與在野黨充分溝通,尋求內部共識後再做。

  許信良表示,民進黨應把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競選臺灣地區領導人時提出的重要政策,列入民進黨代表大會的決議中,增加臺灣民眾對民進黨的信心。

編輯:張潔

相關新聞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