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高雄選舉最新民調出爐 沒等韓國瑜説話網友先“炸鍋”了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9月25日 11:20:00A

  臺灣包袱鋪,韓國瑜打響知名度。關於臺灣地區年底這場選戰,最有看頭兒的地方其實不是臺北,而是高雄。原因嘛,大家都了解,這裡可是民進黨執政20年的鐵票區,而如今,韓國瑜的到來,讓鐵票上的“銹跡”逐漸呈現出來。

  

  近日臺灣《聯合報》關於高雄選舉的最新民調出爐了。先不説民調結果,單看《聯合報》這個媒體,相較于連民調中心都沒有的綠營某某時報和某某日報來説,首先要專業一些;其次,在政黨顏色上,《聯合報》也相對中立,所以這份民調結果很具有指標性,可以一看。

  《聯合報》的最新調查發現,高雄市選情五五波,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獲得34%選民支援,32%選民則力挺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選戰陷入膠著,進入到所謂的黃金交叉範圍內,韓國瑜未來的漲勢可能比陳其邁更強勁。

  

  報告同時顯示,距離選舉雖然只剩約兩個月,但只有49%選民關心高雄市長的選情變化,43%高雄選民不感興趣,選情冷颼颼。

  進一步分析選民的投票意願,有75%選民表示兩個月後的縣市長選舉會去投票,13%不會去投,12%看情形。分析顯示,表示會去投票的選民中,39%支援陳其邁,38%力挺韓國瑜,兩人仍不分軒輊。

  調查發現,如果明天就投票,34%選民支援陳其邁,32%青睞韓國瑜,差距在抽樣誤差範圍內。還有三成一選民支援意向未定,選情仍有相當變數。

  

  民調數據發佈後,雙方當事人還沒有發聲,網友就在評論區炸鍋了!有網友立馬留言表示,這種對民進黨不利的民調,肯定要被蔡英文當局打成“假新聞”的。

  

  有網友力挺韓國瑜,為他打氣加油,當然也沒忘了撒一把陳其邁的家族黑料:

  

  

  下面這張圖跟網友的評論堪稱絕配了~陳水扁之子與陳哲男之子的“貪污二代CP”.

  

  當然評論區還有很多網友向民進黨發來了真心地“祝賀”:

  

  

  

  還有網友在評論區蓋起來“樓”,歷數民進黨執政後的各大“政績”:

  

  

  如此“雄文”一齣,臺灣網友紛紛點讚!

  還有高雄市民加入進來,痛批綠營在高雄執政多年,綠到快生活不下去了!網友明確表示,我是高雄人,這次不挺民進黨:

  

  陳、韓兩人民調逼近,也驚動了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蔡日前召集黨內輔選幹部舉行會議,除了陳其邁之外,也把在高雄執政13年的蔡辦秘書長陳菊、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等人找來,共商解決之道。

  

  黨內人士表示,相較于中北部,南臺灣還是民進黨的地盤,高雄又是民進黨長期執政縣市,藍綠基本盤是綠大於藍,不過受到當局執政及候選人因素,讓選情出現些微變化。

  這個説法,顯然是把蔡英文也拉下了水,縣市選舉這麼難,還不是因為你執政無能嗎?臺灣網友也在評論區説出了陳其邁的心裏話。

  

  而更多的網友則為蔡英文和民進黨找到了選情告急的真正原因:

  

  

  撩叔想説,不管最終結果究竟什麼樣,韓國瑜在高雄打到這個程度,其實已經贏了。民調所揭示的不僅僅是選民對韓國瑜的認可和期待,更是對民進黨“騙術”的洞察和深深的絕望。未來,我們將持續為大家關注選情的變化~

  

  聲明:本文為“臺灣包袱鋪”團隊投稿作品,內容係作者個人觀點,與台灣網無關。

責任編輯:高旭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