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韓國瑜嘆:謝長廷有太多政治算計,與年輕時不一樣!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9月18日 08:52:00A

  臺當局“駐日代表”謝長廷。(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9月18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臺當局“大阪辦事處長”蘇啓誠14日輕生不治,島內政界、媒體網路出現檢討聲,也引發不少民進黨“立委”批評假新聞害死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則是感嘆,現在的謝長廷與年輕時不一樣,其中有太多政治算計與戀棧,未表現出風骨,“一級處長下屬自殺,還有臉待下去嗎?”

  韓國瑜17日在臺北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自己年輕時很崇拜謝長廷,但臺灣“駐日一級處長”蘇啟誠自殺,謝身為“代表”就有督導不週、未能轉移部屬壓力、任由部屬接受指責而自己袖手旁觀的責任,此時未一肩挑還在閃躲、狡辯,讓他質疑謝長廷人格扭曲,沒有羞恥心,已經和年輕時不一樣了。

  韓國瑜説,自己年輕時很崇拜與景仰謝長廷,認為他是黨外運動表率。不料謝長廷為官位完全沒有羞恥心,“我太訝異了,謝長廷應立即請辭!”

  韓國瑜還説,民進黨應冷靜下來好好檢討謝長廷在這件事中到底有沒有做錯事,如果有,就出面公開向社會大眾道歉。而不是推卸責任,推給網路、推給國民黨,這樣民進黨永遠無法成為值得人民信賴的政黨。(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