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民進黨裏的敗類真不少!“促轉會”副手自比東廠 甘當選舉打手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9月13日 13:36:00A

  臺灣包袱鋪,打擊政敵招數毒!看熱鬧不嫌事兒大的大侃子又來跟各位嘮嗑兒了~近來“宮鬥劇”又重新火爆熒屏了,但要侃爺説,與其看編劇“臆想”出來的大片兒,不如看對岸實打實上演的“政鬥劇”,那絕對比十個爾晴還來得熱鬧!

  今年5月底,臺灣“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以下簡稱“促轉會”)正式掛牌,成立當天蔡英文、陳菊和賴清德這民進黨“三巨頭”還出席了。但自從它成立以來就爭議不斷、常被質疑有對“在野”的國民黨政治追殺之嫌,縱然“促轉會”對這樣的“指控”百般否認,但一段“神秘錄音”的出現成功的將“促轉會”的真實身份揭穿了~

  近日一場由“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主持的、以討論“除垢法”為名,實行“除‘侯’法”的內部會議被曝光,該會議于8月24日下午召開,其中談論到要操作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密商如何透過“修法”,給侯友宜在選戰中予以痛擊,張天欽更在會上直言侯友宜“就是轉型正義最惡劣的例子”,並説“這個如果沒有操作很可惜”等語。

  爆料一齣,張天欽立刻跳出來否認,還喊冤稱這是媒體在斷章取義,結果臺灣《鏡傳媒》直接將當天的會議錄音曝光了出來,必須要提的是,這個將錄音發給媒體的人恰恰是參加這次會議的內部人員!如此一來,這真實性還用懷疑嗎?

  這一曝光不要緊,關於“促轉會”及成員存在的真實意義也隨之一併真相了!

  原來張天欽在會上的狂言還真是不少呢!原來律師出身的他就是要“不講證據”的“鎖定侯友宜”!原來“促轉會”是要從“南廠”升格為“東廠”!

  不僅如此,其他“促轉會”的成員也是為除掉侯友宜這個“垢”而“殫精竭慮”,紛紛獻策呢!

  由蔡當局一力推崇、聲稱要“平復‘司法’不公,還原歷史真相,促進社會和解”的“促轉會”,原來竟是以“正義”之名行如此“不正義”的事兒,這究竟是在拿誰當傻子?

  難怪“促轉會”如此齷齪的行為惹得“深綠”自己人都看不過眼了……

  據悉揭發的是“促轉會”副研究員吳佩蓉,她認為“如果我們用了不正義的人以及不正義的手段去推展‘正義轉型’,那無異於請鬼開藥單”!

  實錘既在眼前,張天欽還能説啥?只得趕緊出來認錯滅火,並稱已經向黃煌雄“主委”口頭請辭,以負起政務官應有的責任,期盼藉此消弭相關疑慮,化解對立。

  然而,這並不會有什麼卵用,鋪天蓋地的罵聲依舊滔滔不絕,有網友表示張天欽“真是變成天王老子了,濫用公權力去幹損人利已、卑鄙齷齪之事”;

  島內資深媒體人陳鳳馨也不禁質疑,這樣一些囂張邪惡的人,“到底是誰聘任的”?

  於是就有人直言“促轉會”就是“黑機關”、“民進黨專屬門鬥組織之一”,更説這是蔡英文“為自己設立的體制外東廠”、“無法無天”。

  那麼另一當事人、身為重點“整治”對象的侯友宜,知道這事兒後啥態度?自然是要爆的!

  侯友宜在受訪時表示,蔡英文成立“促轉會”,設了一個東廠做為選舉政治清算工具,對不起所有追求民主的前輩們,副手請辭只是斷尾求生的方法,“蔡英文應該站出來説清楚,設東廠是不是你的意思”。

  自家候選人被手握大權的“政治宿敵”如此算計,國民黨團自然是不能答應啊!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指出,民進黨上臺以來創立許多條例,都是劍指政敵、追殺國民黨而來,完全違反了“民主法治”精神,“促轉會”就是臺當局“行政院”為執行“轉型正義”事務所創立,口説正義卻成為不折不扣的政黨打手,臺當局“行政院長”賴清德應當立刻為督導不週向全臺灣人民公開道歉。

  前馬辦副秘書長羅智強更痛批民進黨“墮落、無恥,令人火大”!他點名批評8名做“側翼”的綠委,以及由“副主委”張天欽、“主秘”許君如、研究員蕭吉男、曾建元,副研究員張世岳等人組成的“促轉會6打手”,“窮盡謀算,鐵了心不講證據,就是先射箭再畫靶,要找到例子定侯友宜的罪”。

  新北市長朱立倫也表示,民進黨頃全黨之力不擇手段爭取勝選,已讓大家感受到負面選舉壓力,沒想到現在竟還想用“公權力”抹黑造謠,“實在是民主之恥”!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也直指,“促轉會”儼然成為“助選會”,“正義”消失無蹤,“爭議”倒是層出不窮。

  “連他自己都承認自己是東廠”,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在分析後指出,張天欽的言論透露出四點算計:打擊侯友宜選情、架空“主委”黃煌雄、陰謀詭計幫助選、踐踏民主仇恨報復!他表示在民主的臺灣,還自評為鷹犬、自甘為打手,“這就是仇恨蒙蔽眼睛”。

  而就在島內對“促轉會”及其重要成員一片聲討之時,蔡辦卻給出了這樣的回應:對於媒體報道有關人員談話,若為屬實,無論公開或私下都不適當,也傷害了“促轉會”的公正性與中立性,我們無法認同。

  如此不痛不癢的聲明,惹得臺灣網友愈發震怒,直言等民進黨下臺後,不管是如“促轉會”這樣的黑機關還是被其豢養出來的“肥貓”,通通要徹查!

  羅智強也強調,待他日政黨再輪替執政後,應該要立“追究東廠法”,回溯並重罰這些利用資源打擊不同政黨的“東廠走狗”,“對惡寬容,就是對善的最大殘忍!不讓這些可鄙的走狗們受到制裁,臺灣民主永無寧日”!

  權力的魔戒使人瘋狂!當以“東廠”自居併為榮的張天欽之流玷污“轉型正義”的價值,更無視臺灣人民的付托與民脂民膏時,“所謂的‘轉型正義’原來只是政治鬥爭的遮羞布”,《中國時報》如是指出,如此淪為選戰打手的促轉心態與操作手法,“簡直是民主醜聞”!

  聲明:本文為“臺灣包袱鋪”團隊投稿作品,內容係作者個人觀點,與台灣網無關。 

責任編輯:楊旋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