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吳宗憲兒子揚言要炸臺北市府!“憲哥”怒了:直接抓去關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8月21日 07:30:00A

  臺灣包袱鋪,這個兒子有點“魯”!您的“準富一代”大侃子已上線~近幾年,隨著親子類真人秀的熱播,“星二代”這個自帶光環的團體便愈發受人關注,但這些小時候“萌萌噠”的“星二代們”長大後有的路線“跑偏”了不説,還有人成了當仁不讓的“坑二代”,比如近日臺灣綜藝老大哥、大名鼎鼎的“憲哥”吳宗憲,就被自家那個揚言“要做炸彈炸臺北市”的“熊孩子”惹火了!

  19日,有網友在PTT“爆挂版”以標題“有人可以解釋這是什麼意思”發文,並貼上一張截圖。

  照片中的一男一女為小情侶,男子只露出半張臉,女子則是坐在輪椅上,二人疑似正在醫院候診。只見該男子在po出的照片中寫道“女友生病,要是沒好起來,我就做炸彈,炸臺北市政府,全民賠罪”!

  如此激進的言論,令嚇壞的原PO爆料指出“這賬號好像是W姓藝人的兒,身為臺北市居民,覺得有點害怕”。該文一齣,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這個“W姓藝人”是誰呢?他就是臺灣大名鼎鼎的“綜藝天王”吳宗憲!而這個揚言“要做炸彈炸臺北市政府”的就是他的兒子吳睿軒(藝名:鹿希派)……

  “藝能界大哥的小孩每個都是廢物”!這本是吳宗憲四年前在《臺灣好歌聲》中説過的玩笑話,不成想如今一語成讖,被自家“熊孩子”狠狠打了臉……

  要知道,吳宗憲對這個從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畢業的高材生兒子可是寄予了厚望的,他不僅是吳宗憲經紀公司力捧的新人,“憲哥”更曾拿他與愛徒周傑倫作比較,表示以同年紀來看,兒子的才華已超越周傑倫,“屌得不得了,不輸周傑倫”,可見對兒子音樂才華十分讚賞。

  但萬萬沒想到,兒子的音樂才華還沒被世人所知,“衝冠一怒為紅顏”的“豪舉”便先引來了警方的關注……

  儘管吳睿軒的激進言論是在只有好友才能見到的群裏發佈的,但依然觸犯了臺灣的“恐嚇公眾罪”,恐怕還會被判處最高二年的刑罰呢~氣得吳宗憲不僅大罵“這是王八蛋行為”,更怒嗆應該“直接抓去關”!

  吳宗憲表示,兒子的貼文雖是私人領域,不涉及公共的問題,但覺得這樣的發文並不OK,“我個人覺得,不該講這種鳥話,自以為了不起,就讓他承擔後果,這樣很好!”,他認為,兒子已為公眾人物,應該要了解事情輕重,並承受後果,自己做了什麼,就要負全部責任,他也就事論事的指出“看有沒有需要,直接去關也很好”。

  有媒體本還想以“吳睿軒也許只是交到壞朋友了”緩頰,但耿直的吳宗憲卻表示“沒有”,並説兒子在私人朋友圈賬號發文,那就“讓他也了解一下,什麼叫做‘他認證的朋友’”,更氣憤表示‘寧生浪蕩子,勿生駑鈍兒’!

  大概是沒想到自己隨口的戲言竟能引發如此口誅筆伐,自知“闖下大禍”的吳睿軒隨即又是撤文“滅火”又是發文道歉的,還在當日晚間接受警方調查時老老實實坦認了此事……

  他表示,這篇文章是他在未公開的群組內發文,用語也都是好友間平日聊天時才會用的誇張語法,其實並沒有要炸彈臺北市政府的動機,但不想會被人公佈,造成這麼大的風波……

  而儘管吳睿軒道了歉,但他的行為還是既不被部分網友認可,也沒得到老爸的原諒……有網友直言“沒有你爸的光環,你屁都不是”、“這是存心要害死他老爸”!

  相當火大的吳宗憲也表示,道歉沒有什麼用,該負責的就出來負責,更指兒子的行為應該要鞭刑,“一個孩子被鞭刑,就是希望將來的孩子都不會被鞭刑,他(吳睿軒)這種王八蛋的行為,我認為應該要鞭刑”。

  唉,有道是“禍從口出”,謹言慎行總是沒錯的,不然不管你是“星二代”還是“官二代”,該出來的負責就得出來負責,侃爺在此也提醒各位網民,在網路社群發文也需謹慎,請勿散播不實言論或任何恐嚇言語,以免“犯法”喲!

  聲明:本文為“臺灣包袱鋪”團隊投稿作品,內容係作者個人觀點,與台灣網無關。

責任編輯:楊旋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