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陳水扁出任姚文智選舉"最高顧問" 徐巧芯:中監不處理嗎?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9月19日 22:08:00A

  台灣網9月19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灣地區前領導人陳水扁答應出任民進黨臺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選舉最高顧問,國民黨臺北市議員參選人徐巧芯19日下午在臉譜網(facebook)上批評,陳水扁已是參與政治活動,公然違反相關規範,臺中監獄這次應該要做出實質的處分,廢止陳水扁的保外就醫許可。

  徐巧芯指出,陳水扁一次又一次挑戰臺灣法治底線,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也屢次縱容。今年3月陳水扁替兒子陳致中站臺,中監雖認定違規,但並未給予實質處分。中監曾表示,如果陳水扁未來再有重大違規,將廢止陳水扁保外就醫許可。

  徐巧芯表示,如今陳水扁允諾擔任姚文智競選顧問,算是很明確的參與政治活動了吧!臺中監獄還不處理嗎?這樣的“保外就醫”,跟實質上放了陳水扁有什麼兩樣。

  徐巧芯強調,不管陳水扁是不是臺灣地區前領導人,在“法律”面前與一般人民無異,不該享有特權,臺中監獄這次應該要做出實質的處分,廢止陳水扁的保外就醫許可。(台灣網 韓靜)

責任編輯:韓靜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