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最新民調:蔡英文不滿意度高達64.1% 滿意者僅為25.2%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7月30日 13:31:00A

臺灣競爭力論壇30日舉行蔡英文當局施政民調發佈會。(圖片來自臺媒)

  台灣網7月30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最新民調顯示,有高達64.1%的受訪者不滿意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的執政,滿意者則為25.2%。

  臺灣競爭力論壇30日舉行蔡英文當局施政民調發佈會,臺灣競爭力論壇執行長謝明輝公佈最新民調結果顯示,對蔡英文的施政表現不滿意者高達64.1%,滿意者為25.2%,相較今年2月所做的民調,不滿意度增加3.8%。

  對於賴清德施政的表現不滿意度為48%,滿意度為33.8%。而政黨支援度上,國民黨為23.1%,民進黨14.6%、“時代力量”6%、親民黨2.9%。但民調中引人注目的是有51.7%的民眾表示中立或無反應,表示人民對政黨的好感度未有明顯提升。(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

分享到:

相關推薦